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荷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您見過荷花嗎? 

  它真是美極了!雖然顏色很單一,但是它美得像鑽石般的花瓣非常鮮艷,而且它還生長在水中,既引人注目,也非常美麗。粉紅色的荷花,在太陽的照耀下,就像一顆顆鑽石發出耀眼的光芒。而它的花蕊,彷彿像一塊圓形的金錶上的能發出“滴答”的聲音的銀針,閃閃發光,特別好看。 

  記得有一年夏天,我回荊門老家,一次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散步,忽然發現水池裡長出了一朵荷花。因為它是那麼的顯眼,在滿滿一池綠色的荷葉中竟冒出了一朵美麗的荷花!於是我問奶奶:“奶奶,為什麼荷花會那麼美?” 奶奶看了一眼水中的荷花,沉思了一下,笑眯眯地說“因為呀,荷花是經過了風吹雨打后才長成的,當然就格外美??  

  荷花真是美呀!即使後來回到了武漢,我有時還想起奶奶的話,在夢裡也夢見過它。它使我看過了一回便對它念念不忘。我非常喜歡荷花的“出污泥而不染”的精神,還喜歡荷花的美麗大方,這都讓我對它念念不忘。 

  因此,我喜歡荷花。你呢?如果喜歡,就在夏天去看看吧!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