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河的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河的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河的話 

 今天,我想跟大家講一講河水污染。 

 大家好!我是千萬條小河選出來的代表,也是污染罪厲害的小河之一。昔日,我穿着湛藍的衣服,和魚兒一起玩耍,可如今陪伴我的卻是臭氣和一系列垃圾,魚兒走了,湛藍的衣服離我而去。以前,人們經過我旁邊總會說“這河真清!”,可現在,人們紛紛捂鼻而去。 

 這幾天,國家領導將來檢查衛生,你們才對環保有了一定了解,對環境愛護了許多。要是你們每一天都不亂扔垃圾,不用一次性用品,這樣金華才能更美麗、潔凈。 

 人類,你們太善變,一會兒保護環境,一會兒亂扔垃圾;一會兒人類是動物的朋友,一會兒又亂捕動物…… 

 人類,不要再善變,對環保有更深的理解吧!我回等待這一天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河的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河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