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頭破血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頭破血流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幹什麼,我又沒招你惹你,為什麼打我?”“沒有?把我的本子碰掉了!”小傑和小宜打了起來!小宜是“女生組合”老三,小傑患有女生恐懼症。

  “啊……”“小傑叫了起來,他捂着頭回到了座位。我一看,嗎呀,足足3厘米的長口子在他頭髮后出現了,我知道了,是小宜用鋼筆劃的!我大聲的叫:“天哪!好長的口子!快去醫務室!”他紋絲不動的坐在板凳上。“化膿了你可沒命了!快去!”我焦急地喊。“沒事兒,一點小傷,不足掛齒!”小傑勉強笑了笑,還是不動。“那你告訴你姨媽不?”“……”“那你去醫務室?”“……”“那你……”……每次,他都以微笑拒絕。看來,他寧願“頭破血流”也不告狀、醫治,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,可真讓人猜不透。

  突然,他一拍手:“有了!”“有什麼了?”“我去洗洗傷口就不會被人發現了!”原來……他在學倔強的小紅軍呀!那我就是“陳賡”了。

  都到關鍵時刻了,還寧可“頭破血流”?現代怎麼會有這種呢?

您正在瀏覽: 頭破血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頭破血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