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頭破了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頭破了……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正版網站

  我的頭破了……  

  一天中午,我在學校里剛剛休息完,到教室外面去玩的時候,被別的班的一個同學撞到牆上去了,右側額頭上破了一個長長的口子,一直在流血。我旁邊的王浩甲看了,嚇了一跳,趕快跑去叫林老師。林老師看見以後,一邊給我媽媽打電話,一邊趕快打的帶我上醫院。醫生給我清理傷口的時候可真疼呀,縫合到一半的時候麻藥勁兒就過去了,我硬咬着牙堅持縫完,額頭上都是汗,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幕!  

  事後,林老師和媽媽都誇我是個勇敢的孩子!我也暗暗發誓,以後一定要加倍注意安全,再也不能讓老師和家長為我擔心了!那個撞了我的小哥哥可一點也勇敢,不敢承認錯誤,我從心裡看不起他!  

正版網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頭破了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頭破了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