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頭破的啟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頭破的啟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,我才8歲,那時,我自己在家玩,玩得很不起勁,覺得很無聊便出去玩了。 

  當時我們後山上都是石頭,所以不可能會有人上去玩的,我去沒有上去找,我在經常有小朋友玩的地方找了好長時間,就是沒有看見一個小朋友,就這樣,我找呀找呀,找了好幾遍,突然,出現了一個哥哥,看樣子是四年級的吧,他走了過來,對我說:“你現在很無聊吧,你想去我的基地去看看嗎?”我說:“好呀,你的基地在哪啊?”他說:“不遠,就在後山上。”我想:不可能吧,後山都是石頭,怎麼可能會有他的基地啊。我沒想太多就跟着他去後山了。 

  到了後山,我說:“這麼多石頭哪是你的基地啊?”他回答:“從左邊過去就是我的基地。”我說:“要怎麼過去啊?”他又說:“踩在石頭上走過去。”說完,他就一步,一步地跑了很遠,一看他就是經常走這個的人,那麼的熟練,我學着他的動作慢吞吞的走啊走啊,他已經跑的很遠了,我想加快速度追上他,可是不料,我剛一用勁就摔了,頭磕到了石頭尖,頭被磕破了,我疼的不行,還流了血,我便大聲的叫那個哥哥,他急忙跑了過來,扶着我,把我送到了家,把事情告訴了爸爸、媽媽。爸爸、媽媽聽完我頭破的經過就把我送到了附近的醫院,縫了好幾針。 

  通過這件事,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着急,要慢慢來,也不要去一些危險、可能出事的地方。 

  老師點評:事情比較具體,啟示較准! 

您正在瀏覽: 頭破的啟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頭破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