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◎壞壞の幸福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◎壞壞の幸福◎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啃完麵包一看錶,慘了拉!已經7:30拉,公車剛剛過站,嘀咕道:“我怎麼那麼倒霉啊!”>.< 

  我們可憐的小璇熙只好跑着去學校了,誰讓這個小懶蟲睡那麼晚呢! 

我氣憤極了! “哎!權當減肥吧!”-_- a 

  就這樣沒頭沒腦地跑着,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,身體不斷向前傾,眼看就要和地面Kiss了,一雙強有力的手扶住了自己,剛想說謝謝,那男生卻先開口了:“走路不長眼睛啊!”雖然聲音很冷但好像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我抬頭看了他一眼,深藍色的瞳孔釋放出一種令人無法形容的冷漠,又是那麼的吸引人。銀藍色的頭髮遮住了他的臉龐,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帥氣,俊俏的五官, 

  “看夠了沒?” 

  我很尷尬地把頭髮勾了勾…… 

  帥男(呵呵,帥男當然是我取的拉!)放開了雙手準備走了,璇熙一個沒站穩,竟撲到了他的懷中。他抿了抿唇瓣壞壞地笑了一下。“捨不得離開我的懷抱啊?那我就如你所願,不離開你了哦!要想清楚呀!” 

  “什麼嘛!是你來抱我的好不好拉?我可沒有說要你抱啊!”我轉身。也不知為什麼臉漲得通紅通紅的。 

他看看轉身的我“學校可是在這邊啊!” 

  “誰說的啊?我又不和你一個學校!”不過學校的確是在那啊!哎,為了面子遲到就遲到吧!反正也不是一次兩次遲到了!大不了被老處女罰打掃教室一個星期唄!    

  作者:Michelle And 蘭色紫晶靈 

    

  (未完待續) 

您正在瀏覽: ◎壞壞の幸福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◎壞壞の幸福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