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查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查日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9月25日  天氣晴 

  今天,黃老師發給大家每人一顆綠豆,它很小,大約4毫米,顏色綠綠的,可愛極了,不過它們都有一顆白點.干綠豆是橢圓形的,它們硬硬的,卻很光滑. 

  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地找來一個塑料杯蓋,又拿了一張紙手帕,用水把手帕浸濕,鋪在塑料杯蓋上,然後把干綠豆放在手帕上. 

    

  9月26日  天氣晴 

    

  今天一回家,我就放下書包,去看綠豆,真讓我大吃一驚,光滑的綠豆,多了一個"角",真像一個英文字母"Q".仔細一看,綠豆已經膨脹,大概脹了2倍,顏色也開始變化了,由深綠變到了淡綠,皮破了,露出了3毫米的小白芽。原來綠豆長出了小牙. 

    

   9月27日  天氣晴

  今天我去看我的綠豆,一看見它,我差點暈倒, 綠豆已經完全脫了皮,芽很白,已長5毫米,綠豆苗幾乎有一個手指那麼大,很肥,很胖.根已經扎進紙巾。 

您正在瀏覽: 觀查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查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