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方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方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方井在緊靠重慶郵電學院的後山上,是一個1.2米的正方形水井。四周是用石頭砌成的井壁。來挑水的人們還為它修建了一個小小的涼棚,能遮風擋雨,還能防止樹葉掉進儘力井裡。井裡的水真請啊,請得可以看見井底褐色的石頭;井裡的水真靜啊,風雨交加也不會起浪,靜得如一面鏡子;井裡的水真乾淨啊,沒有一點雜物。溢出來的井水,涓涓地流入山下的竹林溝。 

  大方井的四周有四季常青的松樹和柏樹,有高大挺拔的槐樹,有綠樹成陰的楠竹,有滿山遍野的香花野草……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。周圍的植物都像忠誠的士兵一樣守衛着“國王”——大方井。 

  在大方井旁有幾條蜿蜒無盡的小路伸向翠綠的山林,遠遠望去,綠色的海洋里鑲嵌着一條條銀白色的錦緞。這樣的山林圍繞着這樣的井水,這樣的井水倒映着這樣的山林,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,山間綠樹紅花、蟲鳴鳥叫,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,真是“走在方井旁,人在畫中游。” 

您正在瀏覽: 大方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方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