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桌真討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真討厭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段竹超來我們班開始,我就對他沒什麼好感,這個學期和上個學期我都跟他坐,果然,他一點兒也不好。

  一天,要英語考試了。段竹超誇下海口說:“這次我一定會考得比你好!”這個傢伙,明明每次都考得比我差好多,居然說會考得比我好,每天上課,他都在說話,我看他能耍什麼花招。我輕蔑的說:“好啊,我還怕你啊!”

  英語試捲髮下來了。我考了A,段竹超考了C,哼,我看他怎麼說。段竹超臉紅着說:“我考得比你好!”就知道騙人,每次都是這招,和孫福林比輸了,他就說比孫福林考得好,每次都這樣。“給我看看,哪考得比我好啊?”我邊說邊得瑟。

  段竹超故意把手擋在試卷面前,說:“比你好就比你好,看什麼看,有什麼好看的啊?”我搶來他的試卷,指着那個C,說:“你不知道A比C大嗎,傻了是嗎?”

  段竹超說:“別仗勢欺人!”我還仗勢欺人,我有勢力嗎我?!

  下午,老師教了減法性質,段竹超根本沒好好學,作課堂作業本的時候,我知道他一定會抄我的,就故意擋住,他的“賊腦袋”伸來時,沒看着。心想:看你交不交。可他卻問了孫福林,孫福林竟然還把答案全報給段竹超。

  下課了,我拿出口算,段竹超喃喃地說:“你寫口算,我也寫口算!”他拿出口算,卻停在了327-69-231的算式上。我還不知道他,英語、數學、語文的課堂作業本抄我的,聽寫抄我的,考試抄我的,肯定家庭作業也要抄我的。他都沒認真學嗎?真搞不懂,豬學了,都會快速地算出這道算式了,他竟然不會!前十幾次都是不小心被他的陰謀得逞的,這次,我一定得小心謹慎。

  他的“賤賤腦袋”伸來時,我趕緊用數學書來遮擋我的27,他就縮回了他的腦袋,王可兒有一道題不會,叫我告訴她怎麼做,段竹超趁這個機會,趕緊拿開我的數學書,就這樣,他偷走了我的27。

  可惡的段竹超,我看你期末考試會不會考好!

 四年級:陳慧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真討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真討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