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歲了,他一張瓜子臉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戴着一副眼鏡,高高的鼻樑,一張會說話的大嘴巴。

  一天,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做,便把繩子拿來,跳起了跳繩,爸爸正好看到了,我問:“爸爸,你會跳嗎?”“會會。”爸爸答道。我信以為真,便把繩子遞給了爸爸。爸爸拿着繩子,把繩子,甩到腳跟前,再快速地跨過去我忍不住偷偷的笑了。媽媽正好路過,笑爸爸這麼大個人還不會,跳繩子,真是弱智,連小孩子都不如,你真是太笨了。我聽了這話,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  星期六的晚上,爸爸洗了澡就去睡覺去了,那是才八點,我和媽媽還在看電視,到了十點,我和媽媽才睡。第二天早上,我和媽媽五點就起床了,爸爸呢?到了八點才起床。媽媽罵爸爸是懶鬼,叫他快起床。爸爸說:“好不容易有個休假日,吵什麼吵,讓我在睡一會兒吧!”媽媽生氣的說:“那早餐你別吃了正好替我省了一些飯。”媽媽原以為爸爸會立馬起床,誰知爸爸說:“好的,好的,你和孩子去吃飯吧!十點喊我起床,別忘了。”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天真的爸爸!

  四年級:開心果7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