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庭是個三口之家,但是媽媽的腿有些殘疾,所以所有的負擔都落在了爸爸的肩上他每天除了做好工作,還要每天早上送我到車站,下班后還要輔導我的功課。爸爸是一個真正的慈父,他對我的教育也是那種輕鬆化的。他從來不多我有過分的言辭,也捨不得動手打我。學習上,他每次都是很認真地陪我寫作業,當我遇到難題時,他都會耐心地給我分析,和風細雨的講解給我聽,知道我弄懂每一題。生活上對我更是無微不至的關懷,每天早晨不管颳風下雨,還是天寒地凍,他都會把我送到車站。記得有一次,我起床晚了,坐公交車已經來不及了,於是爸爸就決定把我直接送到學校去。一路上,爸爸拚命地蹬車,終於在上課鈴響之前把我送到了教室。放學時,只要他有空總會到車站來接我。有時我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,總是會拿它來發泄,可是爸爸從無怨言。他對媽媽也是一樣,雖然媽媽是個殘疾人,但是爸爸仍然對她不離不棄,而且還教育我要尊敬媽媽,照顧媽媽。爸爸是我們家的“頂樑柱”! 

  爸爸:在我心中,你是最偉大的!我愛你!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