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今年33歲,他個子不高,大約1。70左右,身體胖胖的,添着個大肚子,他大眼睛,雙眼皮,短短的頭髮,他經常夾着個文件包,戴着墨鏡,顯得很精神。

  我的爸爸很“壞”。

  有一天早晨,起床后我來到客廳看電視,全家人看了我都哈哈大笑起來,我感到很奇怪,趕緊去照鏡子,原來是爸爸趁我熟睡的時候,用炭素筆,將我的眼睛畫了好多圈圈,我簡直成了大熊貓了。我馬上氣呼呼的去打爸爸,一邊打一邊說:“爸爸,你壞,你壞。”爸爸趕緊邊躲邊說:“大熊貓來了。”全家人看了又笑起來。

  又有一天,爸爸下班回來,一進門就喊:“天宇,看爸爸給你買什麼好吃的了。”我趕緊跑來,爸爸從兜里拿出了一個,像黃瓜似的瓜,我趕緊問爸爸:“這是什麼瓜呀!”爸爸笑着說:“這是甜瓜,很甜的。”我上去就咬了一口,馬上就吐了出來,我氣憤的說:“哎呀!苦死我了,爸爸你真壞。”我去問媽媽,媽媽告訴“傻兒子,那是苦瓜,你上你爸爸的當了。”

  爸可真壞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