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我的爸爸

我的爸爸身材中等,個子高高的,他的眉毛很濃密,眼睛大大的,鼻子高高的,嘴巴大大的,圓圓的腦袋,剔着短髮,臉上有許多豆豆。

   爸爸是個樂於助人的人。有一天,我在家裡做作業,做完語文,接着做數學,剛一做數學,就碰到了難題,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來,於是,我便跑去問爸爸,爸爸想了想說:“這道題很簡單,……。”聽了爸爸的點撥,我很快就找到解題方法,第二天,我拿着一百分的試卷給爸爸看,爸爸說:“太棒了。”我說:“不用這樣誇我。”於是爸爸給了我一快錢,讓我下去賣東西吃。

   從此,我和爸爸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爸爸就是這樣不斷地幫助我,不斷地鼓勵我,使我渾身都充滿力量,不斷地取得進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