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是警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是警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是警察

  有一位既讓我崇拜又讓我感到自豪的人,他有着黝黑的皮膚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鼻子又寬又高,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……你能猜出他是誰嗎?他就是我的爸爸,一名人民警察。

  爸爸的判斷能力很強,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,有兩個騎摩托車的人朝爸爸望了望,爸爸看了看他們,這時爸爸好像發現了什麼立刻掉頭去追,與此同時這兩個人已經加速走了,爸爸把車加到極速,我問爸爸:“你要幹什麼?”爸爸回答說:“你看,那輛摩托車沒有牌照,後面那個人懷裡抱着一包東西還不斷地拉前面那個人的衣服,說明他們是小偷。”爸爸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們,小偷很狡猾,他們竟然都向汽車不能走的小路走。爸爸很聰明,一直走大路追。小偷總是不斷地掉頭,爸爸也總能追上,在經過半個小時的較量,突然前面有個死胡同擋住了小偷的去路,這時爸爸趕緊跳下車,迫不及待的猛撲過去把其中一名小偷按倒在地,然後塞在車裡。這時的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我不是在看電視而是親眼目睹了警察抓小偷地真實場面。我心裡想爸爸你真勇敢等我長大了也要向你一樣!

  我為我的爸爸是警察而自豪!

  實驗小學

  四八班 沈辛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是警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是警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