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,可在我看來,我的父親對我的愛,並非完全如山那樣嚴峻,有時卻如水那樣溫柔。

  父親是位有文化,品德高尚的人,雖然他不像別的家長那樣富有,但他為我付出的絕對不比別的孩子差,甚至比他們還好。

  每當談起我的父親,我不禁流淚。他平時工作很繁忙,但無論如何,每天堅持問候我有關學習、生活上的事情,只要我學習上有問題,他都會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去輔導我。從上學到現在,每一次家長會他都從未缺席,他曾說過:“無論再忙,孩子永遠是我考慮的第一位”。

  每個周末,我都去父親工作的地方。有時,去到時,看到他在工作,不忍心打擾他,就在一旁看着,看着那漸漸變老的父親,兩鬢又多了一絲白髮,我又一次不禁落淚了。看着那身體一日比一日瘦小,我的心萬分痛苦。想起了父親當年是如何挨過來的。

  而我對我父親的愛,比對母親的愛更為重要。自我懂事以來,父親已是我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在學習上他是我的好老師,在生活上,他是我的好朋友。如果我做錯事了,他的第一反應不是打、罵我,而是心平氣和地教導我。無論我做錯了什麼,他都從自身發掘問題后,再去教育我。他十分注重我的一切,所以對我格外嚴格。但我不恨他,因為父親是在關心我,怕我走歪路。

  我以我父親為榮。他在生活中十分注重形象。所以他的衣着十分整齊。他曾說過:“一個人的形象代表一個人的品質”。

  十幾個春秋已過去了,我對父親的愛也加深了。我也很清楚,我這一生中,沒有誰能取代他在我生命中的地位。

  父親,您放心吧,我一定會不負您的重望。長大后依然清楚記得歸家的路如何走。

  南關六年級:東京貓貓小莓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