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爸爸媽媽 

  當我們歡快地走在上學的路上,身上背着好看的書包,身上穿着漂亮的衣服,腳上穿這昂貴的名牌鞋。是誰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條件?是誰供着我們上學?當然是我們的爸爸媽媽! 

  爸爸媽媽雖然有缺點,但他們也有許多的優點啊。爸爸媽媽總是有好東西、好吃的都會留給我們,他們吃我們剩下的。爸爸媽媽他們穿衣很樸素,你們知道為什麼嗎,就是因為爸爸媽媽想讓我們穿得漂亮點。以前我經常帶同學過來玩,我都是頭一天告訴爸爸媽媽,由於家裡比較亂,爸爸媽媽總是連夜收拾屋子,收拾完了都非常勞累。想到這裡,我覺得我們欠爸爸媽媽的太多了。從爸爸媽媽的口中,我得知爸爸媽媽以前生活非常苦跟我們現在比,簡直是天壤之別啊。 

  有時候爸爸媽媽非常後悔自己以前的失誤,所以把希望寄託到了我們身上,想讓我們過上富裕的生活,不要想他們一樣,忙了幾個月才掙很少的錢。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,不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