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彩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精彩的我 錢 翔 

 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,上演着我們的精彩。而我們的精彩之處也是各式各樣的。 

  我最拿手的本領就是珠心算。因為學習了珠心算,我還在寧波得過獎呢! 

  “今天珠心算的比賽項目是利用算盤算出一到一百的和!預備,開始!”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,選手們就拚命撥動着算盤,就像在短跑賽道上衝刺似的。“時間到!”各位選手爭先恐後地報出了自己的結果,但是裁判都只是輕輕地搖頭。到我的時候,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我小聲地說:“5050,對嗎?”裁判滿意地點了點頭,我別提多高興了。當我接過獎盃時,我還在懷疑我是不是在做夢。 

  這個特長除了在賽場上,還可以在家裡表演給客人看。 

  一天,家裡來了幾個客人,其中一位叔叔拿來一張白紙,在上面寫了三道題目:237×270.786×727.496×572。他微笑着把題目遞給我,還說:“如果你能做出來,我就服了你了。”我沒有拿出算盤,而是準備直接運用心算將這些難題一一破解。我的腦子飛快的運轉着,不一會兒,這些難題就被我破解了。於是,我將答案拿給叔叔看。叔叔看完后,讚不絕口:“你算得比我用計算機還快,真是厲害啊!”我聽了心裡喜滋滋的。 

 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精彩,都有自己的特長,而生活,就因為有了這些特長而變得更加精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