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滋味和壞滋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滋味和壞滋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好滋味一:上次準備到新年了,我媽媽給我買了煙花,我可高興了!到了晚上,我和哥哥在陽台玩煙花,有陀騾的.太空飛行的.等。初二,我和表妹又一起玩煙花,我可開心了! 

  好滋味二:有一次表妹來我家,我可高興了!因為表妹和我睡。在這幾天,我幫表妹洗澡.洗頭.梳頭.教她寫作業.等。雖然我很辛苦,但我很開心!表妹準備回去的時候,我非常不捨得。不過也得要她回家吧,所以我就和她說了聲:“再見!!!” 

  壞滋味:有一次,我去外婆家,到了晚上,我拿着媽媽買的最最最最最恐怖的煙花,去找我最大膽的朋友來來(外號)來幫我放,我問他:“可不可以幫我放煙花?”他聽了,爽快地答應了,只見他點好了煙花,煙花的火花飛上天,“砰砰砰”響了幾聲,嚇死我了! 

  這就是我的好滋味和壞滋味,怎麼樣?好吧?你們有過這樣的好滋味或壞滋味嗎? 

您正在瀏覽: 好滋味和壞滋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滋味和壞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