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能幹的小飼養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能幹的小飼養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 是 能 干 的 小 飼 養 員

南京市中央路小學四(2)班 高嘉誼

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,它的飼養工作自然就交給了我,我是個能幹的小飼養員呢!

每天下午放學回家,洗完手,我都會雷打不動地給小烏龜喂肉吃。只見我從冰箱里找出一點肉末,從中拿出一小塊,把肉末輕輕地放在水裡,不一會兒,小烏龜嗅到了肉末的香味,便爬了過去,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,一副津津有味的樣子。吃完后,還把頭伸了過來,好像在說“真好吃,再來一點嘛!”經過我細心飼養,小烏龜比來的時侯長大了一點。

每到星期天,我就會把小烏龜拿到陽台,讓它自由活動,在陽台的地上到處亂爬。爬的時候,我坐在椅子上靜靜地盯着它,因為它總會趁我不注意,迅速地、悄悄地溜走,躲到角落裡,每次都要發動全家一起尋找。運動之後,就該洗澡了。我把它放在水池裡,用牙刷在它的背上、腹部輕輕地來回刷,好似一使勁就會把小烏龜的殼刷通似的。然後,用牙刷沾一點肥皂在小烏龜身上上上下下地刷一刷,就像人洗澡一樣,起一些小泡沫,然後用流水把身上的肥皂洗掉,最後用紙巾把水擦乾就行了。每次給它洗澡,還要輕輕地跟它說話,安撫着它,就像跟小嬰兒洗澡似的。

我照顧小烏龜那麼細緻、周到,還算不上一個能幹的小飼養員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能幹的小飼養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能幹的小飼養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