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眼中,最美的季節是秋。秋勝過大地復蘇的春天,勝過烈日炎炎的夏天,勝過銀裝素裹的冬天。秋天德美不在於他想冬天那麼嚴寒,不想夏天那麼炎熱。

  秋天是一個宜人的季節。深秋的時候,一切植物將度過他一生中最後的時刻,這並不代表着它的生命即將終結。在山上仍能看見它的身影,杏黃色的野菊花、紅色的楓葉和那永久不衰的松樹挺立着。站在遠處遠望,一片黃樹林;一片紅樹林;一片綠樹林。一陣秋風吹過,這讓我感覺到了深秋的嚴寒。秋風要吹落那些殘枝敗葉,催促它們化成新的靈魂,孕育成新的生命。這是秋偉大的所在。

  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。瞧那掛滿枝頭的蘋果,低着頭,紅着臉,多麼像紅着臉的小姑娘呀!還有那片成熟的石榴,漲紅了臉,咧開了嘴,好像在給誰講笑話呢。再看那遠處的山楂樹,紅的像一團團躍動的火苗。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。

  金黃的田野里,沉甸甸的麥穗把麥稈壓彎了腰,風一吹,麥田就像金色的海洋,一浪一浪的,多壯觀呀!路邊的草地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菊,它沒有玫瑰那麼嬌艷,也沒有牡丹那麼富貴,但卻散發著撲鼻的芳香。

  秋天是很美的,秋天是值得收藏的季節。秋天的美還有很多——在天空里,在大地上,在人們的心裡。它正等着我們在生活中去發現,去探索。

  五年級:王芮丹

您正在瀏覽: 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