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家鄉,冬天到來時,雪就是我們的常客。

  嚴寒的冬天邁着蹣跚的腳步來到人間,給人們展開另一幅生動的畫面:鵝毛大雪洋洋洒洒,風停雪住后,一顆顆銀樹傲然挺立,一座座玉宮平地而起,到處是炫目的光點,到處是刺眼的銀剪,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,那麼有光輝;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,人們好似生活在瓊樓玉宇之間,七色盡逝,滿目皆白,一場?雪,遍地潔白“千樹萬樹梨花開”美麗的畫面盡顯在眼前。在這裡,銀雞潛影,皓鶴無影,人們只有一種感覺:白,白,白!這純潔的白使人感情沸騰,心靈凈化,理性升華……每個人因此都變得透明無暇,完美融化在白色的俏麗之中。

  在那茫茫蒼蒼的雲霧裡,飄灑着亮晶晶小雪花。雪花飄灑到山坡上,給山坡蓋上舒服的棉被,雪花飄灑到房頂上,給房頂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衣,雪花飄灑到大地上,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銀裝。

  雪地旁,是一個花園,裡面的菊花已被冰雪籠罩。在花壇里還有一棵雪松,雪松迎着刺骨的寒風傲然挺立。雪松四周掛滿了冰條兒,猶如一朵朵銀色的菊花,晶瑩剔透。太陽出來了,陽光照射在冰條上,反射出奪目的亮光,美極了。

  此時,我被家鄉那迷人的雪陶醉了。

  淡淡六年級:淡淡

您正在瀏覽: 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