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季小聰的“排憂解難”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季小聰的“排憂解難”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季小聰突然跟我說:“郭邦可,你來幫我排憂解難一下吧。”我問他:“什麼叫排憂解難?”他說:“就是我把背對着你,你拿你的手,不管有多少力,有多少力就使多少力,重重地一拍,這樣就能把我體內的邪氣都給排出來了,你一巴掌就把它們給打死了。”我說:“好啊。”季小聰說:“就是現在,我好長時間都覺得很難受,你就幫我排一下吧。”

  說完,他閉上眼睛,做出等死的樣子。我摩拳擦掌,但是轉念一想:還是先輕一點拍吧。我一巴掌拍下去,他的頭猛地向後一仰,臉朝天,嘴巴張開,大喊一聲:“啊!”好像從體內吐出了很多毒氣,說:“啊!好舒服啊!”但是,他馬上又做出一幅笑眯眯的很可愛的表情說:“不過呢,郭邦可呢,這個不用再弄了,啊?這個排憂解難下午再幫我弄一下,啊?”我想他肯定是有點疼吧?

  可我剛坐下來寫了兩個字,“郭邦可,我又覺得很難受,再幫我拍一下吧。”我說:“好吧,這次給你來個重的!做好準備!”季小聰嚇得眼睛閉着,眉頭皺着,又是一幅“等死”的模樣。我再一次摩拳擦掌,一個大虎爪用力一拍!季小聰往前吐了一下口水,咳嗽了兩聲,說:“啊!真舒服啊!我估計我體內被你打死的細菌都很多了,太爽了!”“要不要再給你弄一個?”我心想:“這小子,夠你受的!打得這麼重,你肯定疼死了。”季小聰兩隻眼睛咕嚕咕嚕地轉了兩圈,說:“嗯,那,現在就不用了吧?嗯,過一會兒吧,過一會兒再來幫我打兩下,啊?”

  到了下午,我問:“季小聰,你打不打?”“打!我做好準備了。”這時候正好音樂課開始了,老師統一給我們看資料片“胡桃夾子”,是一部很噁心的片子,像愛情片這種,我們都不想看。季小聰說:“郭邦可,我覺得看這個沒啥意思,又看進去了很多毒氣,你再幫我排憂解難一次吧?”我說:“不行!現在老師在監視我們!”季小聰說:“好吧。”

  我心想:嘿嘿,你小子又被我給耍了,什麼老師?現在根本沒有老師,季小聰傻傻的,以為還有老師呢。我就給他來了個突襲——我不敢直接跑上去打他,否則同學們看見,會告訴老師的。我悄悄拿了根豎笛,在他背上“嘭”地一敲,季小聰中棒了,馬上嘴朝天,眼睛也朝天,“啊!”大呼一口氣,馬上又做出一幅暈倒的樣子,“咣”地一頭“栽倒”地桌子上,頭放在手上,表明他已經被打“死”了。

  我問:“季小聰,爽吧?”季小聰慢慢“蘇醒”過來:“原來是你啊……我沒說是現在拍呀,拍的話你也得告訴我一聲啊!”季小聰有點委曲,在那邊嘟嘟囔囔。過了一會兒,他又天真可愛的望着我:“哎?郭邦可,我還沒受夠,請你再給我來一次。”我掄起拳頭,朝他背上重重地打了一拳,他說:“嗯,很好!再來!”我“嘭”地又是一拳,“嗯,很好!再來!”我“嘭”地又是一拳頭,來了個“三連擊”。季小聰又長長地呼出一口氣,又舉起你的小手說:“嗯,郭邦可,我投降。不過呢,請你以後別拿拳頭來打我,很疼的!”這傢伙!終於被我逼出了“疼”這個字了。

 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郭邦可

您正在瀏覽: 季小聰的“排憂解難”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季小聰的“排憂解難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