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冬是凄涼的,冬是溫馨的。冬是孩子們的朋友,他們可以在雪地里玩耍。冬是農民的朋友,下一場大雪保護莊稼。冬是一些動物的手錶告訴他們什麼時候冬眠。

  冬是寒冷的,它煩惱時呼喚風雨在空中作樂。而人們卻不喜歡,他們坐在暖爐旁避開這種鋒芒,等待冬煩惱過後。

  冬是漂亮的,他把雪找來,讓它下一場大雪,把世界變成銀裝素裹的。冬是有詩意的,它讓太陽公公的一半露在雲里,自己在吹一點風,樹葉在風中輕輕的搖擺,構成一幅溫馨恬靜的景象。

  在冬天,百花紛紛凋落,只有梅花在冬天裡開放,正呈現她的高貴。可能它和冬天有個約會,約定在這個時候一起玩耍吧!松樹四季常青在這冬天裡襯托它的堅韌不拔像訓練有素的戰士。

  在冬天人充滿了樂趣,冬泳愛好者跳進江里,揮舞着自己的雙臂與浪花比賽。人們在戶外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享受着陽光的滋潤,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。

  3初一:南陽

您正在瀏覽: 冬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