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然界是人類的母親,她揮霍着手中的神筆,創造出了大地上的萬物。在自然母親的眾多孩子里,我就惟獨喜歡冬天這個最調皮的孩子!

  在冬天,有漫天飛舞又潔白無暇的雪花,它們像從天而降的鵝毛,又像剛落地的娃娃,調皮可愛,揮着翅膀從高空中落下,有的緩慢的跳着芭蕾舞,有的螺旋至下,如果你站在雪地中,那眾多的雪娃娃熱情地落在你的頭髮上、衣服上、臉上,當你要仔細尋找它時,它卻又無聲無息的融化,和你又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。

  在冬天下雪的世界里,路上更是別有一番景象。那些頑皮的孩子們彷彿一個個剛出爐的小鳥,任意的玩着、笑着、跳着,他們打雪仗,堆雪人,一個比一個開心,我也無時無刻不沉浸在這無盡的快樂當中!

  我愛冬天特有的潔白無暇的雪花,我更愛冬天帶給人們所有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冬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