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我家很窮,每個月只靠爸爸的300元來維持生計,謝謝你們肯聽我講述自己的故事…… 

 我問爸爸:那個女人是因為我患的病拋棄我是嗎? 

 我從小就患了一種先天性的病,所以經濟壓力很大,那個女人拋棄了我,爸爸咬牙把握撫養大。 

 爸爸總是不回答我的問題。 

 其實我早就知道的,是那個原因,那個女人才拋棄了我。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叫她叫做那個女人了, 我只恨她,很他那是無情的拋棄我和爸爸。 

  我不懂為什麼只有我這麼孤僻,在課堂上就算可以說話也沒有人理我,為什麼,是因為我窮,因為我衣服爛,在學校里,我沒有朋友,她們恐懼我得的病,但我的並不會傳染啊…。 

  謝謝你們肯聽我講下一段的故事。 

  

  從那時起,我學會了孤獨 ,覺得不孤單了,因為我習慣了,在同學出教室門的時候,我只會在玻璃窗前看景色…… 

  我的生日那天,我邀請了我的同桌,但她來到了我家卻說了一句讓我意想不到的話,那句話就是,你家真窮啊… 

 

終 作文推薦:

  • ·終400字
  • ·終900字
  • ·終1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終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