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家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家務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休息日,難得一天的休息,可媽媽卻給我布置了今天的作業,那就是做家務。

  所以今天我起來非常的早,就是想早點做完家務,早點可以出去玩。

  首先,第一個家務活就是:拖地;拖地之前,我必須把地板都打掃乾淨,才能開始拖地,可我發現,好多垃圾呀!灰塵一大堆,害我掃了非常的久,才把灰塵和垃圾掃完。之後進行拖地,我先拖了媽媽的房間,在拖了哥哥的房間,最後是大廳,大概花了二十多分鐘,第一項家務活總算完成了。

  之後,第二個家務活就是:洗衣服;洗衣服對我來說就比較簡單了,因為只要洗我自己的,而我洗自己的衣服也是最快了,幾分鐘就洗完了,干不幹凈,我就不知道了。

  最後一項家務活,是我自己給自己布置的,那就是洗書包,因為我的書包已經好久沒有洗了,髒得已經不成樣了。洗了幾遍,水還是那麼的渾濁,說明書包很臟,很臟,洗了很久終於才洗完。

  我的家務活,就這麼愉快的完成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家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家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