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朋友,你肯定沒有來過我的小家。下面,我給大家介紹介紹,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它。

  我的小家有一個最大的特點,那就是到處是足球,滿眼是足球。小家北面正中央有一張小床,床頭上雕刻着一個大足球,跟真的足球一樣,不知道的人說不定會去抱它玩兒。床頭上面的牆上掛着足球表。小屋頂上吊著由三個大小不一的足球組成的燈。其中有兩個小足球,一個紅色、一個藍色,還有一個黑色的大足球。一開燈,照得小家亮堂堂的。床的左邊擺着衣櫃,是放衣服的地方,上面有個足球。它的旁邊是儲物櫃,由七個大抽屜組成。而且每個抽屜上都有個足球,是放玩具的地方。電腦桌在小家的西南角上,上面也有個足球,這是上網查資料的地帶。

  我的小家簡直是個足球天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