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可愛的俊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可愛的俊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這個人沒有太多的喜好,最大的喜好就是和狗狗玩耍了!!!

  我呢!最喜好的狗狗第一是俊介。第二是博美犬。第三是拉布拉多犬。其實呢!我是不太喜歡大狗狗的。但是拉布拉多犬通靈性。當然,金毛也差不多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去一位阿姨家玩。就在打開門的那一瞬間,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。那就是——開門的竟不是阿姨,而是拉布拉多犬!!我走進去,那隻狗狗就叼了一雙適合我的腳的鞋叼了過來。因為我特別喜歡狗狗,所以隨身攜帶狗餅乾。我摸了摸狗狗的頭,餵了它兩塊餅乾。進去后,我又發現阿姨不在!我就拿起電話打給了阿姨。——咚——咚——咚。喂!阿姨說話了。連說:“阿姨你在哪啊??”阿姨說:“我出去買點菜。馬上回來。”“哦”我說道。我說完阿姨掛了電話。我坐在沙發上剛想下它怎麼這麼聰明呢?更讓我驚奇的是電視開了,隨後就汪汪的叫了起來。原來它是想讓我看電視啊!門鈴響了,我剛想去開門。卻忘了它會開門。我問阿姨這隻狗狗叫什麼啊?怎麼這麼聰明??阿姨說:“它叫璇璇”哇!這麼巧,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就是璇啊!

  哎哎哎!停一下,我的腳麻了。等會再說!再會!!

您正在瀏覽: 最可愛的俊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可愛的俊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