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螞蟻戰爭第三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戰爭第三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到了猛蟻巢洞口。埃里克說:“把你們蟻后叫來!”衛兵們把蟻后找來。蟻后說:“有什麼事情??”埃里克說:“女王,你可以借我們一些材料嗎?”蟻后說:“做夢去吧,哪有這麼好的事情?沒門!”瑞恩聽了心裡很不是個滋味,說:“行,你!兄弟們,把槍上膛!”蟻后說:“就憑你們那把破AK47,還想跟我們斗,如果你想打我們,奉陪!衛兵們把迫擊炮裝上炮彈!”瑞恩說:“找死是不是?行,兄弟們給我打啊!”埃里克說:“喂!喂!別打啊!咱們還是以和為貴!”瑞恩說:“哼,管它多厲害,今天老子很生氣,他們就該打!兄弟們開槍!”這時,二營士兵猛烈開火。猛蟻巢的衛兵們也不是吃素的,趕緊用迫擊炮發射炮彈,炸死了一群二營士兵。埃里克說:“別打啊!!”說著二營士兵停止開槍。對方也停止了攻擊。此時,二營士兵只有100多個了。蟻后得意地說:“小樣,還想跟我們打,要我們材料?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!滾吧你們!”埃里克說:“走吧。”說著,他們返回了戰蟻巢。

  埃里克他們會要到這麼寶貴的材料嗎?請看下一集。

  四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戰爭第三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戰爭第三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