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激烈的二三足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二三足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午,我們在學校操場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二人三足賽。 

  我們這一方的運動員倆倆成雙,腳上綁着一條細布,蠢蠢欲動,摩拳擦掌,運動員們伸出左手,疊在一起,對天空高喊一聲“耶“,便各自去準備了,等我們的運動員站在起跑線上時,做為啦啦隊的我的心情像海上的波濤起伏洶湧,隨着老師一聲洪亮的“開始”,林弈豐和周晨兩位“黃金”搭擋,打了先鋒,向對面衝去,兩位運動員默契的配合,使他們遙遙領先,把對手甩在後頭,他們把棒交給了下一組運動員,他們也奮勇直前。沒過多久,有一個班的運動員摔倒了,我在心裡一陣竊喜,他們的摔倒為我們班贏得了時間,我們的運動員更加努力地往前沖了,比賽已經到了最後的緊張時刻,我在場外大聲喊着“加油”,沒過多久,我的嗓子喊啞了。輪到最後一組隊員上場,嚇了我一跳,眼看就要掉隊了,突然他們一下子沖了出去,好險!跑着跑着,像是要摔倒了,真是緊張啊!  

  “耶”一陣歡呼聲從運動員和啦啦隊那兒傳了過來,我們405班贏了,這場激烈的二人三足賽,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團結就是力量,同學之間的團結就是勝利。這個第一名來之不易,這是包含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!

   405班韓孫宇 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二三足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二三足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