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險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險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走在上學的路上。離學校還有幾米遠時。一道黑煙鋪面而來,一聞!棉花燃燒的味道。我再往前走,一群人圍在那,不知在幹什麼,我也圍上去了。一看,原來是一團團火正在燃燒。着火啦!着火啦!彈棉花店老闆慌張的喊着。鄰居們馬上跑過去幫忙。老闆一邊滅火,一邊打119。火勢越來越大了。快燒着電線了,我心裡想萬一燒着了,後果不堪設想,有可能爆炸,造成人員傷亡,有可能大面積燒傷,有可能......哦!有可能太多了!我着急的向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。十分鐘過去了,消防隊還沒來。老闆也急得團團轉了。來了!來了!119來了!這一聲喊叫,讓周圍所有人的心全都放了下來,我也放下了心。 

  20分鐘后,火勢得到了控制。這時,消防隊隊長告訴老闆說:水沒了。”這三個字現讓現場的所有人愣住了。周圍的群眾紛紛的跑回家,我不知他們要幹什麼。原來,他們紛紛提來水,過路的也到商店裡買來水,全都交給了消防隊。我的眼睛濕潤了。我快步走到了學校。這樣的情景,無論是多麼大的火,都能澆滅。 

  水火無情人有情,這樣的場面,天下何處能再現!

險情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地震險情牽我心700字
  • ·險情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險情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