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神的腳步輕快而活躍,天上沒有一絲雲彩,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。夏天,他是熱魔王最猖狂的時刻,他毫無顧忌地把魔抓伸向人間。  夏天鳥兒們細聲德叫着,悅耳清脆的聲音混着泥土的芬香,蕩漾在空氣中。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的選美大會,蜜蜂和蝴蝶們也來參加了。雜草抵擋不住太陽的暴晒,葉子都捲起了細條了,三三兩兩的農民正在辛勤的勞動着。  那烈日炎炎的天,太熱了,溫度都快43度了。   太陽曬得樹木誰下了頭,鳥兒無力的飛,大地被烤的發燙,人在地面上走都覺得燙,萬物也隨着發展,雲彩也被燒化了,柔嫩的柳絲底在了靜謐的小河上。  盛夏,清風徐徐,老槐樹上雖然沒有鵲兒,但知了卻不停的叫着,池塘里蛙聲大作......  我愛夏天,愛綠色的夏天,愛萬物生長的夏天,愛包含着巨大力量的夏天,愛樸實.真誠的夏天。  夏天,是炎熱的,但也是快樂的,充滿活力的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