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岐嶺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岐嶺河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去了朋友的家鄉——梅州市五華縣聯安村,村裡有條岐嶺河。朋友說這河是家鄉的母親河,是全村最美好的記憶。

  河裡的水清澈見底,能看見活潑的小魚還有綠綠的青苔。開始我對青苔印象很不好,後面朋友解釋,青苔和沙石都可以凈化水,過濾水,因此水那麼清澈。我恍然大悟。

  河兩旁種着麻竹,麻竹整齊地挺立,像一位位保家衛國的士兵挺立。

  河好似有盡頭,又好似沒有。但是在朋友這一帶的河,常年百花綻放,百鳥齊鳴。去朋友家時正值春季,岐嶺河就像是一座美麗的花園,陽光普照大地,孩子們盡情歡笑玩耍,好一番快樂融洽的風景。

  朋友希望岐嶺河更加清澈美麗,而我則希望岐嶺河能為朋友的家鄉帶來富饒的景象,成為富饒的土地!

岐嶺河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岐嶺河35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岐嶺河3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岐嶺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