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月球上的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球上的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了兩篇關於月球的文章,我對月球產生了強烈的興趣,我多想到到月球上去看看啊。媽媽說:“你不僅可以去看看,還可以住在那。展開想象的翅膀吧,布置一下你在月球的家。”我高興極了,想啊想,啊我真的有了月球上的家,我帶你去看看吧。 

  我的家是一個木房子,因為木房子環保。建築結構是仿古式,四邊翹起的檐角很漂亮,我在屋裡畫了很多畫,看起來很溫馨。 

  木房子前面是院子。我家院子很大,我在院里種了很多花:月季花、月月花、月日花。它們的花朵不像地球上的大,但特別香。花中的仙子就是嫦娥姐姐,她只要一揮衣袖,那兒的花就會說話,神奇吧? 

  木房子後面是動物園。月球上的動物都是袖珍型。像大象,就像小貓一樣,可以把它抱在懷裡,狼也是。它們根本不傷人,和人的關係很友好並且像機器人一樣,可以為人做很多事,比如掃地開門等。在月球上生活,我可自在了。因為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上的六分之一,所以有時只輕輕一跳,就能跳幾米高,我感到像小鳥一樣飛起來了。 

  月球上也有很多國家,我們經常舉辦活動,統統用漢語,我可自豪了。 

  我想家鄉了,就坐着星際車回地球,只要一聲呼喚,它立馬來到身邊,但登上后就隱形了,眨眼間就到了地球。地球,月球,我有兩個家,這樣的生活真好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球上的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球上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