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有一張寬大的臉,看上去比較蒼老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顯得特別嚴厲;每當我犯了錯誤,就不敢抬頭正視看爸爸的眼睛。 

  在學習上,爸爸對我十分嚴格,考試時必須名列前茅,作業要爭取做到全對,不能有一點馬虎。我也爭氣,如他所願,學習成績一直都不錯。除了語文和數學這兩科之外,爸爸還很重視我的英語。每天晚上,等我做完了作業,爸爸都會陪着我讀英語,每一個單詞都要讀三遍以上,可我不管讀了多少遍都不會覺得累,因為爸爸一直都微笑着面對我。 

  在生活中,爸爸十分細緻。如果我們到外面旅遊,他準會利用一切時間陪我看風景,增長見識;如果我在學習中有不明白的問題時,他能一眼就看出我的心思,然後耐心地給我講解;我晚上睡覺的時候,爸爸一定會陪伴左右,因為我晚上睡覺要掀被子,他怕我把被子掀開以後會着涼,幾乎每天晚上,他都睡在我的旁邊,一看見我把被子掀開了,就趕忙給我蓋上,直到我沉沉入睡。 

  爸爸在工作上嚴格要求自己,兢兢業業,一絲不苟,他們單位的員工都把他當成學習的好榜樣。 

  我愛我的爸爸。 

  指導老師:周戀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