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湘江風光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湘江風光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美麗又寧靜的夜晚,我、媽媽和她的朋友一起到湘江風光帶遊玩。

  來到江邊,我小心翼翼脫下鞋,在沙灘上盡情地奔跑,可沒跑幾步,腳被高低不平的沙石壓成了拼圖。我掏起腳底下的沙子,發現沙子還留有太陽的餘熱。在沙灘上,不管是男女老女,都玩得不亦樂乎,有的在摸瞎,有的在堆沙堡,還有的在玩沙灘排球……

  在沙灘的北面,是平靜的江面,放眼遠眺,江水分三鍾顏色,淺藍、純藍、鑽藍。江水上了墨似的,天與水連接在一起,分不清是天還是江。

  在沙灘的東北面,有一座高高的石塔,堅守在江的一側,像個站崗的衛兵威嚴地矗立着。蝙蝠時時飛來飛去,在給衛兵放哨。

  在沙灘的東南面,是鋼琴音樂噴泉,瞧!音樂噴泉開始了!隨着美妙的鋼琴曲,噴泉跳起了優美的舞蹈,噴泉後面一塊鋼琴鍵板,彷彿有人在彈奏着它。

  在沙灘的西北面,有幾條小木船在江面上晃動,弄得江面“吐“出一圈圈波紋,木船被繩索拴着,繩索隨着木船上下舞動着。

  這裡就是湘江一條美麗的綵帶,它如夢如幻,舞動着湘江的風情。

  武漢小學四年級:袁丹妮

您正在瀏覽: 湘江風光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湘江風光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