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夜晚燈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晚燈泡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啊!太好了!我的新發明又完成了!這次發明的是夜晚燈泡。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吧,夜晚燈泡是與普通燈泡的反結合。就是開普通燈泡能使周圍更亮,開夜晚燈泡能使周圍變得像夜晚一樣黑,這樣,在白天也可以干夜晚想乾的事。嗯,這麼好的東西。我該怎麼利用宣傳呢。有了,就去買“夜晚”吧。

  說干就干,我拿了一塊木牌子。上面寫上拍賣夜晚。出門了。“賣夜晚嘍,賣夜晚嘍!非常便宜呦,十元兩小時!快來買呦!”我扯着嗓子大喊。話音剛落,就有一個大哥哥,從窗外探出頭來:“我要買夜晚,買100元的。”“大哥哥,你買那麼多夜晚幹什麼呀?”我好奇的問。大哥哥回答:“為了考上好大學,我晚上也堅持學習。時間長了,也就養成了晚上不困的習慣。可一到白天,我就犯困。在這樣下去,我就考不上大學了。所以我想買夜晚,營造氣氛。”“哦。”我應聲答道。心想:真是開業大吉呀,沒一會就賺到了一百元,這樣既做了宣傳,又賺了錢。可謂是一舉兩得呀。

  “哇哇哇哇”,這是什麼聲音呀。好像是小孩子哭的聲音。過去看看吧,說不定能把上一點忙呢。我聽着聲音來到了這兒。哦,這下我明白了。原來是一個阿姨抱着小妹妹睡覺,車的鳴笛聲把小妹妹驚醒了,之後小妹妹就怎麼也睡不着了。“小朋友,你有什麼辦法嗎?”阿姨顯然已經被小妹妹吵得不耐煩了,她無助地看着我,說。我腦筋一轉,來了主意:“阿姨,你買夜晚吧。這樣她就能睡著了。”“夜晚?我倒是想買呢,可是哪兒有呀!”阿姨笑着。“我有!而且很便宜的。”我說。“好!那我就買兩個。”阿姨還是不相信,準備試試。我跟着阿姨來到她家,把小妹妹放到床上,有把夜晚燈泡插在燈上,頓時,眼前一片黑暗。小妹妹安心的睡著了。“謝謝!小朋友。”阿姨道謝。最後,她還買了五個做備用呢。

  回到家,爸爸連忙跑過來。說:“我要買個夜晚,昨天熬夜加班。一晚上沒睡。現在周圍太亮,又睡不着,所以我要買8個小時的夜晚。”說著,掏錢給我。“好嘞!”我答應着。說著幫爸爸插好燈泡,爸爸感嘆道:“好黑呀,這下我就能安心睡覺了。”說著,打起了呼嚕……我悄悄的把錢放到他身旁,他畢竟太累了嘛,讓他多睡會。

  怎麼樣,我的發明好嗎,你有什麼好的發明呢,別小氣,拿出來曬一曬吧。

  四年級:殷斕珂

您正在瀏覽: 夜晚燈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晚燈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