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俺家住在山東,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金魚。小主人對俺們是一級好的。因為俺長着一個嬰兒腦袋,頭上戴着一頂“小黃帽”。俺的磷金光閃閃。這件金袍是蝦送給俺的,在俺身上顯得美麗極了。 

  小主人喂俺們吃東西時,就總是被一群狡猾的“女霸主”給搶走,不讓俺們吃。俺們就鼓着腮幫子去找主人,說道:“小主人,女霸主金魚搶俺們的食物,雖說好男不跟女斗,但俺們一點也沒吃到,而她們的肚子卻吃得像個大西瓜。俺們好難呀!”小主人好像聽懂了俺說的話,就把那些女霸主撈了出來,再把魚食扔進魚缸里,讓俺們吃了個痛快。俺和夥伴們吃完了就各自逍遙去了:有的吃得游不動了,就躲在水草里睡覺去了;有的在水草中玩捉迷藏;還有的浮出水面,在水面上表演。你看它們用尾巴猛打一下水面,就飛起來了,可是沒飛多高就落了下來,嘴裡還說:“你們瞧俺們多厲害。” 

  俺在這個“家”里生活比在海里生活快樂多了!

您正在瀏覽: 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