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在淅淅瀝瀝的下着,人們都行色匆匆的在大街上走着,沒人會注意到雨景的美麗。如果他們不躲在傘里,而是在傘中探出腦袋,就會發現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雨,也一定會不約而同的讚歎雨景的美麗!

  不同的雨有着不同的味道。小雨是草莓味的,柔和地打在小草葉上,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。大雨是牛奶糖味的,香甜可口,但有時也會粘牙。它拯救了乾旱的農田,有時也會把農田淹沒。暴雨是辣椒味的,只要它稍一用力,就會衝倒房屋,沖毀大堤。他就像七彩非洲的音樂一樣,粗獷、有力!令人驚嘆。

  雨景是美麗的,它向我們展示了妖嬈的一面。周圍的一切都在雨中變得朦朧起來,非花非霧,像步入仙境一般。一道道雨,一顆顆水珠,密密麻麻,構成了一道水簾,而被水簾籠罩着的建築物,是否在你眼中,已變成了童話中美麗的宮殿?即使你躲在屋子裡,那雨天也是有趣的。各種各樣的傘,在雨滴的滋潤下,竟變成了美麗的花朵。五彩繽紛、奼紫嫣紅。雨珠打在傘上、地上,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響,和着遠處汽車的鳴笛聲,匯成了一首雨中交響曲。

  聞着泥土的清香,人們禁不住在傘中探出了頭,欣賞雨的英姿,聆聽雨的歌唱。

  四年級:張佳睿

您正在瀏覽: 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