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 

  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慾斷魂。”我想這是老天為那些英勇的革命烈士而落下的淚。 

  雨,像繽紛的寶石,從天而降。那是仙女脖子上的餓項鏈散了,寶石撒落人間。 

  雨,也像無數只箭,像乾旱的土地射去,喚醒沉睡的生靈...... 

  雨越下越大,漸漸形成雨線。一條條雨線像一條條鞭子,無情的抽打着大地。 

  雨線也如同仙女的長發,從天上垂落下來。 

  雨線還像懸挂在天地間的珠簾。 

  雨下着,好像有人在唱歌,也好像有人在彈琴。節奏時而緩時而急,音響,時而輕,時而重。似大珠小珠落玉盤,也似風吹林海泛波濤。 

  人們漫步在雨中,個個手拿花雨傘,遠處一看,一片花的海洋;地面上水流成河,一片汪洋...... 

  雨,春通過你,走向我們身邊;人們通過你來表達對去世的親人的哀思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