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 

  像是被打翻了墨水,白雲被染成黑色的了,一片片聚集在一起,黑沉沉地壓下來。水中的魚兒慢慢地游着,甩着尾巴,把頭露出水面,張開嘴巴,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空氣,好象在說:“水裡真悶啊!我得出去呼吸新鮮空氣。”一場大雨就要來臨了。 

  大雨嘩嘩地下了起來,好像天神喝醉了酒,把水從瑤台上潑了下來。魚像鞭子一樣抽打着萬物,桃花經不起大雨的打擊,像蝴蝶一樣紛紛落在地上,好似下了一場桃花雨。路上的行人撐起一把把花傘,大街小巷成了傘的海洋。路上的行人踏着雨水踩着污泥,艱難地走着。 

  雨過天晴,天邊拉開了紅色的幕布,襯托着稻田,好象一幅優美的圖畫。柳葉和小花掛着珍珠似的水珠,小魚收起頭上的小花傘,游出水面,甩了甩尾巴,說:“空氣真新鮮啊!”青蛙跳上它的舞台,呱呱地叫着,開始了它的音樂會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