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倚在窗口,望着灰色的天,冷風襲過,那淚也劃過,給了我一絲溫暖!手觸摸到了淚,為什麼,我哭了?因為過去嗎,因為現在嗎,因為朋友嗎,因為學習嗎,好多因為,也好多無奈哦! 

  是因為沒人理解我的心嗎? 

  考試又考砸了!我在幹什麼?捶打着自己,我能怎麼辦?為了學習,我放棄了自己,我將自己從過去帶到了現在,從回憶帶到了現實,把那顆原本已墮落的心,把那顆已經碎了的心,又拼湊了回來,將自己放置在學習中,壓抑着自己:學習! 

  結果,我得到了什麼,上天回報了我什麼,是淚水,永遠都只是淚水罷了。難道我永遠都只能是多愁善感嗎?面對一切,老天賜予我的,還是淚水! 

  也許命中注定是如此吧,永遠我都只能生存在一個黑暗的世界,永遠都只是愁多樂少!可是,為什麼,我還要外表故作堅強來武裝自己,騙自己,是因為沒人了解我嗎?只有她吧!只有她才了解我,只有她才知道我的眼淚,永遠是為誰流!只有她才知道,我的苦衷。只有她才知道我很需要朋友。只有她才知道,我還忘不了過去! 

  天,下起了雨。忽然,淚如雨下,好想,和你——朋友,手牽着手漫步在雨中,一起回憶我們快樂的過去,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。或許就這樣,走着,走着,沒有煩惱,沒有憂愁! 

  雨,一滴兩滴,潑到了我的臉上,我的眼睛朦朧了,我不想擦拭臉上那雨水,我害怕,當我眼睛閉上的時候,淚,還是會湧出來,害怕,被別人發覺,就這樣吧,我累了,真的累了~~~~ 

 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