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轟”,一聲雷叫打破夏日的沉寂。“剛才還晴空萬里這會兒怎麼下雨了呢?”我疑惑不解地問道。帶着好奇心,我向陽台走去。 

  站在陽台上,周圍的風景立即把我迷住了:遠處幾座小山若隱若現彷彿披着一件“白紗裙”。挨挨擠擠的房子,在雨水的滋潤下,煥然一新。一隻蜜蜂也在雨中翩翩起舞,跳累了又停在屋檐下欣賞着這屬於雨世界的美景。“撲通”一聲,一顆雨水將。我清醒,抬頭一望,無數顆雨珠如斷了線的珍珠,直往下掉,豆大得雨珠,隨着“夏之歌”,雨故娘的聚會越來越“活潑”了 

  一道閃電,一聲清脆的霹靂,接着便下起了瓢潑大雨,宛如天神收到信號把天河之水傾注到人間,大雨猛烈地敲打着屋頂,衝擊着玻璃,奏出了一曲驚動人心的樂章。這時,又有一道閃電劈過,那閃電耀得我連眼睛也睜不開了,“轟——”又是一次震耳欲聾的雷聲,嚇得我趕緊捂住耳朵,躲到了床上。 

  小路上已經沒有了人;天空中,幾隻掉隊的小鳥也在拚命地逃到人們的屋檐下去躲雨;路邊的花兒也被狂風撕扯地支離破碎;野草經受不住狂風暴雨的考驗,早已彎腰伏在地上了;走廊里晾着的衣服也被風吹得“手舞足蹈”起來…… 

  我站在窗邊,看着眼前的景象,想到了那金燦燦的太陽,暴風雨將過去,烏雲還是會被太陽驅趕得一乾二淨,明天等待人們的依然是燦爛的陽光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