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爺爺是個節約樸素的人,從平常生活中就能看到。

  有一次,我在水池旁看奶奶做飯,過了一會,我發現爺爺來了,只見爺爺把一大堆菜放在一個小盆里洗,我問爺爺:“您為什麼把那麼多菜全部放在這麼小的盆子里?”爺爺答道:“你看看吧一會就知道了。”只見爺爺在一個小盆里打上半盆水,然後使勁搓菜,菜洗完后,爺爺再把很多碗放入洗菜水中一個個的刷,刷完碗的洗菜水爺爺可不倒,他還要把抹布放在水中洗一洗,再把水放入大紅桶里洗起拖把來刷——刷——刷拖把洗完了,這用了四次的水最後的作用就是沖馬桶,如果沖完馬桶,紅桶里還有水,爺爺還可以用它去澆花。

  現在很多地區的缺水嚴重,可我還總是浪費水,看着爺爺這樣,我慚愧極了!我要向爺爺學習!

  我愛我的爺爺!

 四年級:李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