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爺爺 

  爺爺今年66歲了,但他仍喜歡干農活,所以皮膚變得很粗糙。爺爺古銅色的臉上,刻劃着許多皺紋。一雙和善的眼睛雖深陷了進去,但是顯得神采奕奕。爺爺整天笑容滿面,待人和藹可親,行動依然很利索,走路昂首挺胸,健步如牛,一點不減他年輕時的風采。

  自從奶奶去世了以後,爺爺一直是一個人生活,爸爸媽媽想把爺爺接城裡來,爺爺說什麼也不來,說住在城裡不習慣。大伯也想把爺爺接過去,爺爺說喜歡清靜。家裡人都沒有辦法了,只好依着爺爺。於是,我們就隔三差五的回家看看爺爺。 

  每周六就是我回家看爺爺的日子,這一天是我最興奮的一天,也是爺爺最興奮的一天。這一天,爺爺總是準備好多好吃的等我去,我也總是迫不及待地想見到爺爺。 

  一大早媽媽就催我:“瀟瀟,趕緊寫作業,一會我們去爺爺家包餃子!”快到中午的時候,我終於寫完了作業,我和媽媽坐車來到了爺爺家。老遠就看見爺爺在村口向這邊張望,爺爺總是這樣,知道我要來,爺爺能提前一個小時在村口等我。下了車,爺爺高興地摟着我說:“寶貝孫子,爺爺真想你啊!”“爺爺,這麼冷的天,你站在這不怕冷啊!你回家等的也行啊!”“只要我看見我的寶貝孫子我就一點都不冷了。”一會到爺爺家,我看見爺爺家的餐桌上有滿滿一桌的美食。這時候媽媽對爺爺說:“爸,別老是買肉給子瀟吃,減肥還來不及呢!”“只要我寶貝孫子愛吃就行。”“就是!”“就是什麼啊!真拿你們祖孫倆沒辦法!”我和爺爺開心的笑了起來。 

  爺爺雖然現在一個人過,但是我們一點都不擔心,因為爺爺最大的愛好就是旅遊,遠的不說,附近的一些景點爺爺已經玩了個遍了,要說最熟悉的還是張店,因為爺爺有老年卡,沒事的時候爺爺就愛坐着車倒出去逛,哪兒東西打折了或是降價了,爺爺一清二楚,還不時的打電話讓媽媽去買呢!有時候媽媽要去一個地方不知道怎麼坐車就打電話問爺爺,爺爺馬上就能說出來。媽媽開玩笑說:“你爺爺就是咱家的一個活地圖!” 

  不過有時候我也發現,爺爺愛一個人發獃,我知道,爺爺又在想奶奶了,我看了心裡真不是滋味,這時候我真想爺爺能有個伴,老伴老伴,老了才是伴啊!於是我就會對爺爺說:“爺爺,我是你永遠的伴!”爺爺總是很欣慰的撫摩着我的頭說:“真是爺爺的好孫子!”  

  爺爺是我的老朋友,我是爺爺的開心果,希望我的爺爺越活越年輕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