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爺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-我的爺爺年過花甲,滿頭白髮,臉上全是皺紋,皺紋里寫滿了爺爺多年來來的辛酸與悲痛。他性格十分開朗,是我們的長輩,我在他的身上發行了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比如:樂於助人、關心下一代、互助鄰居等等,不過他干起活來的馬大哈,一點也不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我每天六點半起來,爺爺總是準時的出現在樓下,手中拿着我的早餐,爺爺這樣已經堅持了六年了。從來沒有斷過,記得我上三年級的一天,我上學晚了半個小時,爺爺就在樓下乾等了半個小時,那天還下着雨,由於那天真是冬至所以非常的冷,爺爺已經在雨中站了半個小時了吧,爺爺的耳朵已經變的通紅,我的鼻子一酸,辛酸的眼淚一大顆一大顆的往下掉,我一把奪過爺爺手中的早餐,往學校跑去,邊跑邊吃早餐,我感到今天的早餐好苦好苦!爺爺對我的愛勝他對自己的愛!

  雖然爺爺對我很關心可一干起活來就是個絕對粗心的馬大哈。爸爸媽媽經常讓爺爺去兩個場里印花,比如說:讓他去A場他卻去了B場,讓他掛手刮樣,他卻打了數碼樣,這個花型先漂白,在印花,可他卻直接印花了。爺爺幹活時的馬大哈成了我家吃飯時常談的事,馬大哈成了爺爺的特點。

  爺爺也非常樂於助人,沒當過節給五十六歲以上的老年人發禮品,爺爺總是第一個站出來,發報告、養老保險,總是爺爺分發的,他從來沒有問他們要過報酬,物品也從來沒有少過。這一點是爺爺身上最值得我去學習的。

  爺爺是我的榜樣,是我要我學習的人,學習他樂於助人、關心下一代、關愛鄰居,的優良品質!

  五年級:20131999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