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知了在樹上面不知疲倦地唱着歌,告訴我們夏天要來了。小黃鶯嘰嘰地叫,好像在說,夏天是個多麼好的季節。西湖裡的小魚游到水面上,吐着泡泡,好像在看美麗的風景,還時不時的到荷葉姑娘的圓傘下避暑。 

  午後,轟隆隆,咦!是誰在打鼓?原來是雷公公在打鼓,它告訴大家,要變天了。一會兒,一些小雨點就爭先恐後地來到了人間。我推開窗,伸手,小雨點在我手上跳舞,它給大地降溫,城市變得很涼快了。雨停了,天上架起了一坐彩虹橋,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,向我們打招呼。 

  傍晚,太陽落山時,落日把天照得火紅火紅的,天就像着了火一樣,這時的夕陽最美了。太陽全部落山時,已經是晚上了,大街小巷恢復了平靜,等待新一天的到來。 

  啊!夏天真是個令人着迷的季節,也是一個讓人陶醉的季節! 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