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荷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荷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飯過後,我和媽媽一起去看荷花。  

  路上,我早就看見了那一望無際的大河,波光粼粼,河的中央有一條線把它們隔開了,這邊水淺,那邊水深。我們很快走到了荷花池邊。  

  我走到那裡,發現是正方塊石鋪成的路,很有規律,先是兩塊,再是一塊,然後依次類推。我走在上面就感覺玩似的。  

  我們到了荷花邊,我就看見了隱隱約約的一些大石頭立在那裡。我先從那個最矮的石頭上往前走,終於走到了那個最高又最大的石頭上,一站上去,哇!一幅美麗的圖畫呈現在我的眼前。  

  一片片荷葉挨埃擠擠的,有的小有的大,大的像碧綠的大圓盤,小的像小圓片。  

  風中的荷花朝着我們點頭,好像在說:“你們好呀!歡迎來觀賞我們荷花園,可不要撿石頭打我們哦!”話中帶有微笑。還有幾多花骨朵兒已全開放,成了美麗的粉荷花,就像一把把粉紅色的小傘倒過來撐着似的,漂亮極了。  

  有個阿姨拿着一個小網子,在水裡撈小魚苗,然後放進一個盆子里,可能帶回家養着,小魚很小很小的,黑黑的。我用手拿了一條,它可淘氣了,停在手裡搖搖擺擺的,我趕緊把它放在水裡,它搖着尾巴高興地遊走了。我在心裡想,小魚只有生長在河裡才是自由自在的,才是最快樂的。我們不能隨便捕捉它們,那是不道德的。  

  慢慢的,天漸漸黑了,河岸上的燈光亮了,五顏六色的,映在水裡,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  

請 記住本站 網址

您正在瀏覽: 荷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荷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