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玉皇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玉皇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玉皇山 標籤:游玉龍雪山作文

  玉皇山有萬山之祖的名稱,它如巨龍橫卧,雄偉壯麗,與鳳凰山遙相呼應,有“龍飛鳳舞”的美稱。

  今天,我們和玉皇山來了個親密接觸。玉皇山山腳有一塊牌匾,上面寫着“玉皇山”三個大金字,非常引人注目。向上望去,玉皇山的石階像一條從天上飄落的綵帶,遊人像一個個小白點,在綵帶上慢慢的移動。

  我們拾級而上,進入了一個樹的海洋。那兒有一顆古柏,它的樹葉並不茂盛,樹桿卻奇特,它的根扎在深深泥土裡,樹冠仰首挺胸,剛勁有力的樹杈像尖利的龍爪,伸向天空,一股敬佩之情,油然而生。綠油油的草地上灑滿了野花,有的地方零零落落,有的密密麻麻,漂亮極了。我還看見許多野果,有紅的綠的,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。

  我們一口氣爬到了山頂,來到了紫來洞,斜壁上寫着“紫氣東來”,巧妙嵌入了紫來二字。走進洞里,黑乎乎的,但是非常涼爽。加上黃的綠的燈光和上面小洞照進來的太陽光,紫來洞便顯得幽深奇特。洞內有許多的石像,有的橫卧在一個大石坑裡,非常慈祥;有的盤腿坐着,正在念經;有的身上的彩條隨風飄揚,是在開心地採花呢!

  走出紫來洞,站在山頂往下望,杭城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,我看見了八卦田,相傳那是南宋皇帝祭祀農耕的地方,田地分成八塊,有紅通通的柿子,有黃燦燦的麥子,有紫色的茄子……向東遠眺,錢塘江像一條玉帶,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,杭州邁入錢江新時代,如同初升的太陽,生氣勃勃。

  啊!美麗的杭州。

  四年級:萌卡

您正在瀏覽: 游玉皇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玉皇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