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累,但快樂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累,但快樂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書是一件很累的事,也是一件快樂的事。

  書里的知識比金子還寶貴,不讀書,就是輸在起跑線上的失敗者;讀書,是走向金色陽光的勝利者。

  我們現在條件這麼好,應該珍惜。春秋時代的孔子,不遠千里去拜師。累嗎?當然累。但正是因為他這種不怕累的精神,才成了偉大的思想家。戰國時期的蘇秦,為了學到本領,他不分白天黑夜,孜孜不倦地學習,但每讀到深夜,感到精疲力竭,要打瞌睡時,他就拿一把錐子朝大腿上猛戳一下,睡意沒有了,他又繼續讀下去。苦嗎?當然苦。但正是因為他刻苦學習,不怕吃苦,後來才成了有名的政治家。

  讀書雖然有些累,但有收穫。這些收穫也許會影響一生。讀書吧!它會讓你走向成功的道路。讓我們在讀書的苦和累中找到快樂吧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累,但快樂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累,但快樂着 暫無評論